close

九月開始
我說了好久的『不遲到』
漸漸出現一點點曙光啦{#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是個好兆頭呢!
(感謝羅桑每天早上的鼎力相助!{#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

雖然九月才第二天
不過本人已經可以八點半準時到公司啦!
從本室的倒數第二名大躍進到第二名
這是一個多大的進步啊~
(都快頒獎狀給自己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希望可以繼續持續下去{#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眼看著狀況越來越好
對User不耐煩的時間也逐漸縮短
即使不太願意也可以盡快提醒自己利弊得失
加油加油
有改進就是一種進步
那麼,我想,變瘦也是指日可待啦!


『很久以前,我就聽你這麼講過了....』
「你要對我有信心啊!不要潑我冷水啦!{#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