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得是我還不知道他掉在哪裡!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今天有氧上課的時候
正要把手錶拿下時
赫然發現自己小指上空空如也!!
馬上衝回去廁所
在地上找阿找
再衝回去置物櫃
在地上看阿看
上完課馬上再把包包裡的東西全部翻出來
抖阿抖

沒了!
怎樣都找不到閃亮的蹤跡
有沒有神經這麼大條
連戒指掉了也不知道

有可能是換衣服的時候順便跟著一起脫落
所以去廁所找
有可能是往包包拿東西順便跟著一起脫落
所以把包包翻
有可能是丟垃圾的時候
有可能是拿東西的時候
有可能是去上班的時候
有可能是去倒水的時候
因為最近發現戴戒指時變鬆了
但沒想到就這樣掉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明天,要再去公司的找
我希望我還是可以找到它
雖然它不具有任何特別意義
但至少它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給了我心裡安定的力量
每天都帶著都成了習慣也是必備
不到一年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我多希望今天早上我根本沒帶它出門啊...


老天保佑...
畢竟換了一個
就不是原來的那個了
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