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和泰滿一年了!!
總算辛苦熬成。。。。
說『婆』也太過了
那就『媽媽』好了!哈哈

雖然說這一年也沒有特別的事情
好像也不太了解自己學到了什麼
看過公司處事方式還有歷經多次的無奈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窘境
被user抱怨
雖然也不太搭理我的user
不過倒是很開心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跟同事們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我想不管未來怎麼變
好朋友好情誼一定是不變的

未來的日子
我只希望在這大染缸裡
不要讓自己變成我討厭的大人樣子
雖然對工作已經沒有熱情了
但對生活還是要有動力及目標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我不要再遲到了!(雖然很難....)

Anyway, 祝福自己總算撐過這一年了!
呼~原來我還是做得到的!^^
那麼週年慶...
那就來去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