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2
《兩隻金剛台詞要多一點才是啦~不要當了封面又不講話~哈~》

熬了兩個禮拜都上網訂不到IMAX的票
(心中有千千萬萬個X!)
最好是訂票網站都上不去,第一天就全部賣光五~日場次的票啦!
要不是美麗華延到八月
我看日新應該也沒那麼搶手~哼!
最後想說IMAX也不過螢幕大而已嘛~
所以就決定只看數位版的了!
該死的日新不讓我訂票
所以選擇去秀泰(今日)看!


會去沒啥原因,純粹是因為在那裡看過『不能說的秘密』,哈哈!
國賓不想去是因為不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總之,在被賣票服務生『善意』隱瞞之下
一向不愛影城食物的我們,竟然買了情侶套票!
(大爆米花、兩杯飲料、兩份熱實,外加會害羞的情人座~)
事實證明,服務生跟你說後排中間的位置沒有是騙人的
其實只是想要賣情人套票(11點就去買13點場次的票耶)
不然,怎麼我們的旁邊沒有其他情侶
不過,位置真的好的沒話說
可是超級正中間的位置啊~
而且就算前面有大頭,也是擋不到耶!

----------------《有雷》----------------






整部片看下來
娛樂效果十足阿
不過加了很多角色
加上狂派幾乎都長的一模一樣
真的很難辨識
我只能認出博派的啦
畢竟他們五彩繽紛的
不像狂派冷冷的金屬顏色
我最喜歡的大黃蜂戲份還真少
還是一樣假裝不說話
雖然收音機還有眼淚是真的還滿好笑的
科博文還是英雄阿
明明戲份很少
但沒有他TF2就沒有辦法完結
不過真的是很有領導魅力的至尊
啊至於那隻瞎了一隻的遙控車
跟著去了門戶找母體後就不見蹤影了
最討厭電影都不交代清楚的啦

不過我很喜歡科博文一打三的場景
如果沒猜錯,這裡應該是用IMAX專屬影片拍的吧!
因為之前就已經知道柯博文會死
那時還一直很緊張,想說,該不會是死在這吧!
怎麼會這麼快,阿後面怎麼玩下去
正在想說第三集可能要拍科博文復活之類的
結果最後來了一個復活之梗
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阿
這外掛開真大哩~~
後面科博文也很帥地秒殺Fallen
那一幕深深插進Fallen的心臟還真是帥氣阿
不過電影的大魔王好多了
雖然老是用嘴巴叫別人做壞事
但最後還是不負眾望的領便當去囉
不像八點檔一樣,壞人都死不了,好人一直一直在犧牲
忘記有哪一段讓我差點噴淚的
但是去找母體時,TWINS吵架真的讓我看的很突兀
雖然知道是為了故意打壞牆壁
不過,這梗實在是太故意了啦!

----------------《結束》----------------

但是,總算看到了TF2啦!
但我還是喜歡第一集帶來的震撼啦!
這集太多金剛了搞得我霧煞煞
而且總覺得女主角的戲份
應該可以更加重
而不只是花瓶而 已啊~
期待兩年後的第三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