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日期
不是在寒假就是在過年&情人節前一天
所以連我自己都不是很在意這天的存在
我只會擔心那天是不是黑色星期五
(話說我是黑色星期五出生的 XD)
以往只有當收到同學的祝福
我才會想起原來今天是我生日 ^^"

但是今年不一樣噎 我記得喔!
從上星期四開始就一直在過生日
學姊的、同學的、羅小謙的
過了三天"壽星最大"的日子
又收到彥君給的超級貼心禮物&好吃好喝的番茄豬肉白菜湯!!
還有淑玲給的密密麻麻貼心小卡片!!
真好!!
好像太幸福了一點 > <
何德何能可以這樣接受呢...

謝謝大家喔....
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的^^
有好處少不了你們的:D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