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對面寢吃早餐 ^^
(話說今天是我們寢的日子耶~222 哈 服了一針同學^^")
淑玲獨家料理的蘿蔔粥
邊吃就邊跟淑玲以及璧年聊天
熱騰騰的粥加上閒話家常
這種感覺真是不賴呢!
還好在畢業前可以經歷過這麼一次~^^

不過今天吃粥就讓我想起前天在店裡吃粥的事情
因為偉浩水加太多 飯變的黏黏的 不能出給客人
然後我就開始打他的注意
「那我們可以來吃粥啊!」
結果隔天我就帶了大茂黑瓜(吃粥時我的最愛~)
偉浩帶了麵筋
店裡還有玉筍、菜埔蛋、青花菜、花生
馬上就成了我們豐盛的午餐
「好久沒吃粥了呢~」
那時我心裡這樣想著,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然後現在我就開始想念粥裡面放刎仔魚了
然後就想念我媽煮的粥
然後就想念我媽煮的菜
在家的時候只知道好吃
離開家的時候才知道 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
尤其在外求學的我
每次一回家桌上一定超豐盛而且一定少不了我愛吃的
有時候早上跟媽媽撒驕一下今天要吃什麼
午餐或是晚餐就會出現了 ^///^

在家裡真的很好呀
再過三個月 我就可以回家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