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躁鬱症的關係
對著爸媽大小聲的
後來每次講電話
我都會很注意自己的語氣
因為其實爸媽都是關心我的
我不希望再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看到那篇網誌的阿Sam竟然對我說
「那我打電話給你 你對我大小聲啊 讓你發洩情緒」
太體貼囉....>///<
不過你知道我不可能對你大小聲阿
因為你不會對我大聲講話
而且我已經決定不可以再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囉

但是還是很感動呢
我不喜歡生氣,因為我知道我生起氣來還算滿恐怖的
沒想到竟然有人願意讓我發洩情緒....
好幸運我可以碰到這樣體貼的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