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

我在意的,其實不是看什麼節目,
沒有他在身邊,看什麼都索然無味。
我發現,只要願意,兩個人什麼事都可以談。

我們一直認為自己是在為對方著想,以自己的方式去體貼對方,
這種自以為是卻導致了無數個陰錯陽差,
一直到我開始懷疑自己不愛他,他也不愛我了,
才驚覺這份愛並不是消逝,而是溶入了生活之中,
自然的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愛情的表現,可以是黏膩、親熱、奉獻、祝福,甚至是退讓,
每個人的方式不同,會導致的結果各異。
我的方式是盲目的付出,他的方式是全然的關懷,
乍看之下兩個人都沒錯,可是無論什麼方式,
中間少了一種叫「溝通」的元素,就容易導致裂痕。

恩~我不會悶在心裡的!
謝謝你~~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