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牛翻身 18:02台東規模6.4地震

睡覺睡到被搖醒
很大...超大...因為可以搖醒我....= =
左右搖...搖到我都覺得快把我的床給拆了
那麼一瞬間有點可怕
然後聽到一堆腳步聲往下跑
還有女生嘰哩瓜拉的聲音
我第一瞬間的想法: [ 我要往外跑嗎? ]
因為我還滿想賴床低...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起床觀察一下, 再打回家問狀況...
結果我馬麻很寶的對我說: 
不要跑出去, 該死就會死, 跑出去外面可能還被東西砸到 ](台語)

唉...我媽真的很搞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