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後就準備去吃豐盛的早餐
這間飯店早餐無料喔~
雖然都是麵包(我不愛)
不過我很愛喝他們的牛奶
真的超讚低!
還有一堆飲料可以選

吃完早餐後先去1樓晃晃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電腦以及免費的國際電話所在
本來想說可以透過印表機將行程列印出來
沒想到~他要先裝Driver才可以
偏偏手順上寫的download網址還是98的Driver
真是麻煩~~
於是我決定靠我自己的腦袋記行程啦!



首先第一站是『上野恩賜公園』
裡面的行幸通是一堆人賞櫻的好所在
不過我們先往「不忍池」去晃了一圈才走到園內
櫻花好看就不必說啦
請見相簿~



接著就去搭車往淺草的方向
先是到隅田公園
本來想買夜櫻船票
可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排到吾妻橋上了啦!)
不想浪費時間而且也不曉得可不可以先買晚上的票
所以決定不買
於是就開始跟媽媽逛隅田公園
逛這公園真的害慘了我媽
因為我們竟然逛完了一整圈
這裡已經先幫我們種下『鐵腿』的伏筆了



接著一定要去淺草寺
逛逛仲見世通
偶間撇到「山下智九」馬上拍照
哈哈 大概只有某人知道為什麼我要拍了
不過因為我跟我媽都不是『Shopping控』
所以完全沒買東西只是看阿看
就算想買也因太貴(換算成台幣)而作罷
然後到淺草寺裡晃一下
本來想去吃『天ㄉㄨㄥˋ』
可是我忘了哪間是最有名的加上好貴喔
所以就隨便找了間也是滿日式的餐廳吃飯
我吃咖哩蛋包飯,媽媽吃蔬菜拉麵
順便一提,裡面的男服務生很有型喔
而且看我還揹著包包
還跟我說可以把包包放在桌子下面的隔間裡
呵呵~日本人服務真的不錯!

吃完後就從淺草殺去新橋的濱灕宮!
之所以把濱灕宮往前提
是因為在我的預定行程裡
他的櫻花已經謝啦
但早去也不錯
先去探探五天後要往高級『九星級』的飯店



汐留果然很都會呢!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很有時尚感
不過我們小迷了路
還好到處都有Information地圖可以查
還是順利的到了濱灕宮
但是要花300丹的入園料
入口賣票的老先生很厲害喔!
英文也很不錯耶~
我媽媽都自嘆不如呢!
不過我進來就後悔了
因為櫻花有的已經謝光啦!
只有一入園的幾株櫻花可以看
本來看到門外貼著夜櫻的訊息還滿興奮的
結果只有看到幾叢這樣怎麼逛啊~
於是我們晃了沒多久就出去啦!
出去才知道...原來另外一邊的櫻花比較多耶!
不過說不定也謝了!



然後又回到上野
下午先來去逛『阿美橫丁』
是買便宜東西的好所在
話說安耐曬在這裡很便宜
我看了看打72折要800~900元
想一想還是沒有購物慾望
所以我跟我媽還是逛逛就閃
而且我媽已經開始腳痛啦
於是我們逛到一半就跑去上野公園的門口坐著再回來晃一下
然後就往上野站的山下口走去吃『一蘭拉麵』



喔喔~~招待我們的女服務生好正喔!!
可惜沒拍照啦
我們先是買了食券後排隊等位置
雖然正妹服務生一直跟我講日文害我很冏的猛搖頭
不過還是可以聽得懂關鍵字『Chinese』
哈~所以一切都沒問題!
這裡很妙喔!
吃拉麵是一人一個格子
還有簾子耶~
不過我跟我媽坐在四人桌
就沒簾子啦!
倒是可以看到他們的SOP喔^^
拉麵湯好喝!
不過我媽說面太硬~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可以勾選麵要軟一點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勒?
難道是我期待太高嗎?呵呵

最後就回池袋
回到飯店馬上倒下睡了一覺
這才知道腳有多累ㄚ
更何況是我媽呢?
呼~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