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開心地去排了高雄大統262的甜甜圈先生
開幕也很久啦 不過還是讓我小排20分鐘
想說可以很開心地帶去給學姐吃

沒想到壓沒想到
學姐也從台北帶甜甜圈先生下來給我吃耶^O^
難怪一看到我就一副驚訝的樣子
呵呵 巧的不得了~
我還把學姊喜歡吃的給吃掉了...XD

嗯嗯~~還是喜歡六小福&巧克力 XD

PS.昨天的感想
震撼我的一句話
【要抹煞興趣的唯一途徑就是把他當工作】
【興趣不能當工作,就讓他一直都是興趣】
好像是喔....
研究所念久了
興趣已經被抹煞掉了
慎之戒之
就讓興趣一直是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