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愛遲到
我也不是爬不起來
我也不是愛賴床
但是....就是習慣一定要摸到快八點才會出門
然後還大剌剌地超過15分鐘走進大門

最近好像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我竟然可以九點才坐在我的位置上= =
加上今天捷運實在太擠(雖然每天都很擠)
正當我喊著借過想下車的時候
被前面的先生喊了一句[別擠嘛~我也要過呀!]
ㄜ....
我怎麼知道你也是這站下車的
有必要要用那種鄙視的口氣對我說話嗎
搞的好像全車廂就我在那邊擠人= =
雖然一早起來沒什麼好心情
不過心情也被這樣給搞到很毛躁
好再看到阿婆之後又平復了一些
(真是來的快去的快呀~)

於是我決定從明天起
一定要在八點半前到達辦公室
而且我要開始搭公車
搭公車總不會像捷運那樣
每天忍受著總是不排隊的人
每天忍受著總是擁擠的車廂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比起日本紐約我們已經好太多了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那種
拼命擠在門口卻不往裡面站的人....>_<

不過要搭公車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要提早半小時出門= =
唉....祝我順利
希望我可以擺脫遲到的惡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