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值得紀念
不是工讀生是真的在上班耶....
不過不興奮也不緊張啦@@

ㄧ個早上忙著報到手續
謝謝隔壁的依蓉帶著我到處跑^^
然後認識了8樓的大家
重複著我的名字跟畢業學校
還要特別強調我是"七年級頭"的!!
大家感覺都滿好相處的^^
後來直接匯入大家的MSN
才發現通訊錄很久沒更新了
我加了很多已經離職的學長姊們= =
MSN瞬間多了很多我不認識的人(昏~)

中午就跟著琬婷&Tina第一次去員工餐廳
哈哈 跟福特的大餐廳很像
不過格局比福特小
東西及味道都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這裡的綠豆湯是冰的不是熱的啦!!
(明明是夏天福特老愛煮熱的綠豆湯 = =)
吃完飯晃了一下院區
真的跟學校差不多
現在我期待的是可以踏進體育館^^

下午先是跟學長稍微認識一下院區的網路架構
還有我即將會碰到的工作內容
突然覺得我在唸計概
DNS NetBios TCP/IP 子網路切割
好像很熟又不是很熟
果然在論文的轟炸完之後
我的計概也跟我不熟了XD
現在要慢慢複習搞懂NetBios啦
希望以後跟2k3 Server當好朋友
放心呀學姐~~
我不會讓你考績變壞低!!^^

接著就先把內部網站的文件瀏覽了一下
討論區晃了一下
跟老弟聊了一下
就結束了我上班的第一天
回來搭公車要下車的時候
我旁邊的小妹妹跟她朋友說話
不知道在爭執些什麼
每說一句話的發語詞及結尾一定是"e04"
頓時間害我想拿我手上的錢包直接K下去 =.=
(當然我是沒做啦)

值得紀念的第一天流水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