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一股衝動
再看了PHS櫥窗展覽的手機以後
嗯....我換手機了XD
PHS i501



因為她實在是太有質感了
所以之前的白熊吊飾似乎不太搭她....
於是我拼命想去買之前很流行的毛球手機吊飾
從公司後面的四平街→台北車站→西門町→公館
所有我看見有賣飾品的地方我全都晃過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白色毛球!!!

就算有
也是毛球加上一堆叮叮噹噹的珠珠
我只能說....很醜
現在的飾品都是這種風格嗎?? T______T
偏偏這些竟然要200元以上= =

看到喜歡的,觸感也不錯
偏偏他就是很髒= =

還有看到一個不錯的
想說上面的那隻豬很醜自己再拿掉就好
沒想到要賣我290
哇勒~~妳們是看客人的錢好賺嗎??

跑到批發店去找
沒有白色其他顏色還掛著一顆很醜陋的草莓= =
但是要價40我覺得還算的過去....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完全符合我夢想中的白色毛球
結果竟然要150大小也才比我拇指大= =
跑到髮飾攤位去找有毛球的髮飾
兩大坨的大約我拳頭的一半也才80好不好
害我差點就買了可愛的喬巴...

看來我只好往小熊媽媽跑了
只能依賴自己的手了 T_________T
嗚~~其實我只是要一個簡單的吊飾而已呀....
類似這種的白色毛球...

題外話:
我還是很愛我的J100
是因為最近發現他電話常常收不到
在房間講電話會收訊不良
還曾經有一次電話響了掀蓋後螢幕完全消失 = =
當然密合度好像也沒有以前緊實了...
因為被全黑嚇到了
所以就很衝動了買了新手機
用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因為這款強調的是類似PDA的功能
所以用按鍵超作都很不方便
用筆才是王道壓~~
話說他的手寫辨識可是一極讚哩
現在根本不需【打】簡訊
改用寫的啦~~~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