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路過公館捷運站內的郵局
想說順便買張郵票好寄卡片
去兌幣機換好了50元硬幣
投了49元
按下9號
機器轉呀轉...
可惡!!竟然給我卡在那裡

我伸手想勾(還好不是買第一排的= =)
發現取物口卡了一個門
往上推就把洞口給卡住了
於是我試著想利用身上所有長的東西
要把東西給勾下來
但不是太短就是太長

後來我只好用力踢→沒用
我用力搖→聞風不動
之後來了一家的香港人
問了我問題後發現了我的狀況
很自告奮勇的想幫我拿
還幫我找了附近的男生來幫忙
(真的很謝謝她^^)
四個男生搖呀搖
卡在9號口的東西總算動了一下
但是當他轉了90度後就再也不動了
於是我又謝謝了那四位男生
看著洞口上那刺眼的電話...

打了電話:【您好,這裡是公館分局,請於上班時間來店】
果然如我所想....
於是我不死心
跑去找捷運的服務台想借長的東西(可惜沒有)
之後我拿起郵局裡面的DM
從對角開始捲
不夠長再捲上一張
就這樣捲了三張,再折三折
手腕靠著洞口彎著拼命推那張49元的東西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被我給弄下來了....

鬆了一口氣後
發現我買的是首日封...= =
管它的
拔了一張五元的郵票貼上寄信
要退信就退回來吧
我都花了半小時在那邊撈著這個東西= =
不寄對不起我自己!

真的是又笨又氣的
早知道回到板橋郵局買單張郵票還比較便宜又划算還可以省時間...
附上烏青的手腕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