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本來預定早上五點要去游泳~~
結果愛賴床的我睡到八點才起床 = =
然後就打電話也把羅小謙給吵起床 ccc
就跟著羅小謙去游泳啦~~
不過今天我好遜
竟然游不到十趟而且開始會喘氣T ^ T
然後在手酸腳酸的狀況下
只好提早離開游泳池
前往肯德基出發XD
好久沒吃炸雞了呀~~
還吃了好吃的蔬菜
香茅檸檬雞要點雞胸肉才有味道喔~

之後拉著羅小謙去站前店的無印良品
發現擺設不錯的房間耶^^
然後又跑去轉蛋了XD
傢俱狗越看越可愛
一瞬間就被我轉了五隻回來
而且重點是,這家可以換蛋喔!!:D
不過兩個人實在是太累了(游完泳)
羅小謙跟我就早早回家休息
不過羅小謙比較猛@@
才睡了一個小時又跑去中央打球 = =
想要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呀~~XD
晚上跟羅小謙聊天的時候
發現自從給了羅小謙PCMAN以後
羅小謙開始有了PTT的帳號以後
都喜歡看文章不理我了 哭哭 嗚嗚 T__T

【星期日】
下午陪弟弟去分發完以後
拉著羅小謙又去昨天的轉蛋店
敗了一組傢俱狗回來:D
(喔耶!!買整組不加價喔!!)
之後嚐試了甜甜圈先生的新口味(SoSo啦~)
接著到了誠品書店看看書
再去跟人家換了OPEN將(喔耶!!11種完全到齊:D)
凹不過我的羅小謙
總算首肯讓我跟著他回中壢
去新明路的中壢夜市逛逛~~
這次要來去吃「簡氏臭豆腐」喔

這裡不愧很有名呀~~
排隊要拿號碼牌
一碗60元,有兩塊豆腐(白色)
湯好鹹,有一點點辣
建議不要加辣比較好
即使是小辣也會讓你辣翻天呀~~
不過滿足了胃好棒喔^O^
回家的時候
羅小謙好貼心的幫我戴安全帽 (耶~~)
羅小謙人好好喔~~^///^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