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2點20電話響起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我爬了起來
[怎麼會是羅小謙? 不是先睡了嗎?]

貼心的羅小謙聽著我講電話
即使隔著Webcam還是可以感受到今天的我心情不佳
好像真的藏不住齁
心情很容易表現在臉上
更容易呈現在部落格上
(好在我有忠實看眾--羅小謙是也~)
而且又很會掉眼淚:p

即使自己也有煩惱的事情
即使自己已經很累該睡覺
即使自己睡都睡不夠
還是撥了那一通電話安慰著我

嗯嗯....很感動....
講完電話抱著狗骨頭很快就入眠了...:)
希望我也可以讓羅小謙一樣感動...(HOPE +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