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入戲太深了
雖然八點檔很肥皂
但是這種人還是有的

很討厭那種
只想到自己又要拼命跟別人說『我都是為你好』、『你要體諒我喔』的人
你又知道你這樣做是真的對他好喔
你又不是他的蛔蟲
(沒錯!我就是再說一堆自以為是的大人)

很討厭那種
自己做錯了卻不檢討一昧地拼命怪別人害他的
『因為你這樣做,所以我才會那樣,都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
最好決定做這樣的事情是別人幫你決定的啦

很討厭那種
明明是自己的工作卻要一堆人來幫忙他消化要不然就找一堆藉口
那你到底是在幹麻
這樣乾領薪水是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和愧疚嗎
別人是欠你的,除了自己的事情外還要幫你做ㄛ

唉~其實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就是會搞的我心情不好
跟這種人連接觸都不想接觸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些什麼
直接對著那些人講
不過我還是很ㄋㄠ壓
當然我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啦
當然我也知道那不關我的事情
當然我也知道這種事情根本不需要我來Upset

ㄘㄟˊ~乾我屁事
但是我還是覺得
總是要有人站出來說些什麼
什麼時候我才有勇氣站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