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是上個禮拜
嘉君跟我說
『阿豆 我今天去大江購物中心的星巴克 還遇到賴百耶 他還在那邊工作喔』
開玩笑~我跟羅小謙可是大江的常客耶
於是今天就特地去晃星巴克偷瞄賴白

來回走了星巴克兩次
我想賴白應該不難認
但是還是瞄不到他的身影
第三次終於看到他在工作檯區
戴著笑容努力地做著咖啡

於是我大剌剌地走進店裡
走到賴白面前
先是一陣狐移
正當我要說:『你還記得我嗎』
表情又轉向另一種喜悅
呵呵~學弟還記得我^^

後來跟賴白聊了很多
幸運地還獲得了一杯免費的咖啡
本來是想去捧捧場的啦
沒想到反而被賴白請^^

嘉君說(應該是改名叫做翊瑄了)
希望以後來辦家聚
OKOK
這我來籌劃好了:D
還有那個溫柔體貼又會煮飯的彰倫學長
到底是結婚了沒壓
還有我一直認為你的生活很傳奇的亮亮
今年畢業了吧?XD
當然還有我很欣賞的很久不見學姊翊瑄
嘿嘿~真想唸大學時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