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讀中山真好
哈哈哈
總算可以把無名清潔溜溜~

X的 爛無名!

來敘述一下原因
我第一次感受到學校公務人員的效率與親切!
整個給一極棒
就像久逢甘霖一樣
很感謝中山計中作業組的mail server的管理者呀~~^^

話說自從丁丁大站開始啥密碼更改作業之後
我就再也不能進入無名
因為我的信箱是已經畢業的中山Sutdent信箱
這下叫我怎麼收認證信壓>"<
平常無名晚上就塞車
PO個文章還會PO不見
上傳個照片還會出現XXX
我也都算了
想說以後就不要常在晚上的時候更新
結果竟然給我來這招
感覺就像挾持我的東西逼我就範
改密碼不是很簡單嗎
信箱失效了竟然還要雙認證
你以為你是銀行壓= =

然後在尋找解套的方法時
看了好多有關無名的文章
才發現無名真的是以自己的利益為重!!
後來想到可以跟中山計中反應
上了西灣看
發現竟然可以申請轉寄功能
哇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又可以進去了丁丁大站了
VIP就不爽理他了
要放【反無名】才爽


喔喔~~補個圖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