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因為公司大輪調
搭個順風車
我的位置也異動啦!!
只是我移動的範圍很小
只不過往左移一個位置而已
但是過個新年搬一次家的感覺很好
因為可以全部清的很乾淨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東西)
那種感覺就很像徐懷鈺曾經唱過的一首歌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By 愛像一場重感冒

沒錯~~就是心情都好起來啦!!


而且壓
現在換到我家Leader隔壁
右邊還是我最愛的蕾霖
再過去還有玫靖、對面又是信融
看來我未來一年的日子
依舊熱鬧非凡啦
只不過希望USER不要太來煩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