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期待的月底終於來囉!!

體貼的羅小謙怕我因為論文還有舟車勞頓之辛苦
千里迢迢跑了四百公里到高雄找小小如
開開心心的過了三天兩夜
可以把雜七雜八拋諸腦後的感覺真好阿~~


這次是體驗小小如的生活之旅
我帶著羅小謙搭公車晃高雄
不過因為飯店地點實在是太方便了XD
我們幾乎用走的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但是因為小小如的方向感&自以為是的記憶力
還是讓羅小謙走了很多冤枉路壓~~

0429
<第一站: 布蘭奇文化店>
羅小謙一直吵著要去我店裡晃晃
加上我的咖啡卷太多了
又不想在我們店裡面用
反正文化店生意那麼好應該也不差我們這一攤
(謎之聲: 心機重的阿如~)
所以我們就到了文化店吃午餐
哈哈哈 花了315元 完全不用錢
不過文化店真的為了速度,東西做的有點粗糙
好吃的鴨肉蓋飯因為飯沒悶熟+水放太多 整個失敗 = =
好吃的雞肉烤餅(哈哈 客人說我做的好吃) 在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泡菜麵麻....就那樣囉.....^ ^"

唯一不變的還是好喝的奶茶 呵呵~

<第二站: 菓風小舖&Mr. Dounts>
經過菓風小舖就稍微繞進去晃晃
糖果還是一樣的貴&特別
赫然發現超好玩的糖果
哈哈哈哈 可以拿來整人囉!
接著帶著羅小謙去甜甜圈先生那裡排隊感受一下
嚐嚐看好吃的六小福

想當然爾買來的甜甜圈一定是被我解決
因為羅小謙不吃甜食,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不過發現巧克力歐菲香好好吃喔 ^O^


<第三站: 城市之星大立店>
接著帶著飽飽的肚子 我們就慢慢走向飯店出發
不知為什麼這週末飯店都給他客滿 = =
只好訂了頗受好評且新開幕不久的城市之星
房間裝潢和設計超讚的,還有附中西式早餐
一進門是有一間小書房,內有電腦還有印表機喔
打開和式的門是床正對著超大的液晶電視
接著左邊是乾溼分離的浴室

光是這間小書房就頗受我跟羅小謙的喜愛
還有小沙發可以坐呢~

<第四站: 京屋拉麵>
接下來去頗受好評的傳說中日式正統的拉麵店
中正路的京屋拉麵位置較少,所以小排了一下隊
之後羅小謙點了京屋叉燒拉麵
比京屋拉麵多了70元(?)多了很多叉燒肉
不過味道有點鹹

而我點了咖哩拉麵中辣!!!
結果送來是紅紅的一遍
嗚~~日式咖哩不都是黃黃的嗎?(此時心中想的:該不會是用印度咖哩吧!!)
結果....我才發現他的辣都是放辣油
很濃稠的"辣油湯"

我才吃了半碗就被嗆到流眼淚
最後還是羅小謙堅持跟我換才把咖哩拉麵解決完低....
(謎之聲: 不會吃辣又愛吃中辣...)
我哪知道他的辣是放辣油壓!!!
失敗!!失敗!!咖哩要辣的話 應該是跟辣枷粉一起下去煮的呀....
之後點了網路上看起來很好吃的京風炸雞
果然網路是會騙人低 XD
炸雞還是肯德基才好吃喔!!

後來才發現新田路也有一家分店
笨蛋羅小謙查了網路沒有跟我說有新田店
結果我們走好遠去中正店喔...
笨事一樁,列入記錄ccc

<第五站: 歐貝拉>
上次吃了超好吃的歐貝拉生日蛋糕

問了長錡他在哪兒,還知道了乳酪條好吃&手工巧克力不錯 就決定要去瞧個究竟
雖然店小小的,不過倒是很多人氣喔
蛋糕好吃沒話說,賣相就更不用提了!!!
手工巧克力看起來不錯精緻,但也頗貴的
果然"蛋糕還是要歐貝拉才是王道阿"

<第六站: 生日公園>
城市光廊已經去過N遍囉
所以這次就順道去傳說中的生日公園晃~

其實也只有一顆蛋比較特別而已
蛋的入口是一家洋果子店(禁帶外食)

當天晚上也碰到有人在音樂表演
人也滿多的喔

<第七站: 新崛江>
之後就繞到新崛江晃~~
本來是要買我需要的褲子
結果,幫了羅小謙試了好多衣服壓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我就說我挑的都很好看又適合你的吧ccc

接著就回飯店休息囉
走了好多路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