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外面的人怎樣也走不進去
裡面的兩個人怎樣也無法讓外面的人進來
就是一個人永遠妥協
另一個人一直測試底線

年紀不是問題
距離不是問題
門當戶對不是問題
什麼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生長環境!!

從小苦過的人想的就是比較多
為爸爸媽媽想
自己幾乎都是放在最後面
沒苦過的某些人
即使長大了還是在爸媽的保護傘下
(我說了某些 不是說全部)
現在聽到了這些東西
除了恨自己不能給爸媽最好的以外
我也看不起擁有這種想法的人
什麼生活習慣
她X的狗屁一堆吧
尤其當我知道我媽因此被數落時....\ _ /

但我也知道我無法插手
這種事情
除了當事人
都不能作什麼

我會做好準備
隨便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