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夢又被驚醒
真不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真的我的身體在託夢給我
加上手腕痛了兩天兩夜
下定決心就去看了傳說中中醫特考第一名的中醫師

話說這位中醫師很厲害
你根本不必講太多
他只要把把脈
就可以把你的狀況說中

之前在高雄唸書我也有碰到這樣厲害的醫生
還苦勸我"年輕人,不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
但那間的推拿師跟助理我覺得不怎樣
還一直向我推銷自費的藥膏哩
後來乾脆就不去了
當然醫生開的藥根本也沒在吃:p

之後工作後身體好像更慘
好像多運動也沒啥用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懶得運動XD)
才跟醫生說了幾句話
他就直接跟我說
『你睡的很淺,很容易被驚醒,又睡不好』
『但是又要上班,加上又睡不好,每天身體就這樣一直拖』
『所以身體才會越來越差』
『而你會睡不好,是因為你在擔心』
『不管是工作還是怎樣,都是擔心』
『學著放開一點,瀟灑一點,不要就不要了』

恩....好像工作以來
曾經自豪一睡著根本不怕別人吵醒的我
睡眠品質不知不覺變得很差
所以連手腕、膝蓋、手指
都會莫名的腫痛又莫名的消失
之前的中醫師都是說我血少、虛寒
但是我每天都喝紫米好像也沒啥改善
連綠茶也不太敢喝、更別說薏仁了啦
如果說『擔心』真的是因為這一連串症狀的『根』
那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治好
因為自己才是自己最有效的藥了

但是這醫生還滿好玩的
之前就查過他好像有信佛什麼之類的吧
跟我講起話來就很像在開導我
很少碰到這麼妙的醫生啊
最近會認真吃藥
我也不知道這樣吃藥到底會不會好
但是網路都說很有效
呵呵

啊~~要我不擔心
很難啊....
現實跟理想差距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