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狂愛吃辣
不管吃什麼(除了早餐麵包類)
我一定要加辣椒醬Or辣椒粉

這要是讓我高中&大學同學知道
他們一定傻眼
因為本人研究所以前不吃辣、碰不得辣
但是我很喜歡胡椒、黑胡椒、泡菜(那對我來說不是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可以接受辣這種東西
是從在布蘭奇打工開始的嗎?
是因為太愛吃韓式泡菜了嗎?
所以最近在吃過了京屋的中辣咖哩拉麵後= =
似乎覺得什麼辣我都可以接受
於是....

燙青菜只加辣椒醬
黑胡椒牛肉炒飯加老闆娘特製辣椒醬(夠味道!讚!)
新竹米粉加辣椒醬
大亨堡挑蔥辣的(但一點也不辣= =)
拉麵加辣椒粉

食物心情學沒有跟我說吃辣的心情代表什麼
不過每次被辣完都有種快感耶>o<
總算能瞭解超愛吃辣朋友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