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走好運
因為早上上班看到正妹一枚
晚上下班搭捷運又看到正妹一枚
齁齁齁
我果然愛看正妹不愛看帥哥XD


話說上班出了捷運站後
馬上被眼前的紅光被閃到!!
在這不算太熱的天氣裡
正妹穿著背心式的紅色小洋裝
皮膚白皙透亮
搭配著濱崎步似的褐色浪漫小卷髮
修長的美腿
哇塞!!根本是讓我目不轉睛壓!!
她是在捷運站附近發洗髮精的試用包
TSUBAKI 思波綺
試用包就整個是紅色的
所以我想那位正妹也是因此才穿上紅色小洋裝吧^^
想當然爾我也是很ㄋㄠ的人
所以我只有在正妹轉頭拿試用包時我才敢偷偷瞄他
要不然我怕他會懷疑我對他有企圖XD
因此他的五官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但長相也是品質有保證的喔
可惜過瘦了一點
要是前凸後翹
哇塞!!極品!!XD

另一位正妹!!
是我在捷運車廂上看到的
會注意她是因為它的膚質超好的啦!!
白皙透亮 沒有眼袋 沒有斑或疤痕
而且還略帶著Pink的光感
如果是化妝出來的
那他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妝化的那麼淡讓膚質那麼自然^^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只有上粉而已
皮膚其實是很讚低!!
穿著上他雖然沒有早上的正妹那麼清涼
就很一般的OL裝(襯衫+長褲)
她的膚質加上白色系的服裝
整個很搭氣質又出眾
讓我一直盯著他不放^^
這次五官我就記得很熟了
知道吳尊嗎??
就跟吳尊長的很像耶^^
根本是從漫畫出來的美少女嘛~~
結果他要下站的時候
我還差點跟著他下站XD
他真的讓我連他下站的時候
目光還盯著她走哩^^

兩個正妹各有特色
很難比較哪一個比較好
啊~~~今天走好運嗎?^^
可惜呀可惜~~我沒帶相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