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章魚燒轉寄的Mail後
原來這家新開的王品集團餐廳
就在我公司的對面
若不去嚐嚐實在說不過去XD
所以就跟羅小謙一起去吃
(原始的Mail連結在此)

品田牧場的招牌真的很不起眼
我跟羅小謙繞了兩三圈才找到他在哪兒
往二樓走才發現裡面已經有一半的人了
外面的人正在等著帶位
原來晚餐是五點半開始阿
這家店位置滿多的
但因為有豬排是現炸的
所以好像有管制人數
但是我們是沒有等太久啦^^

本來我以為190的套餐晚餐也有供應
後來才發現它是午餐限定!!
所以就跟羅小謙點了290的套餐....
點菜很簡單
只要選擇怎樣的主菜以及熱的或冰的水果茶即可XD
還有一些單點的東西
我受不了誘惑就點了櫻花蝦....

先上來的是山藥沙拉
淋上芝麻醬超好吃的喔
生菜水果很新鮮
簡直是滿足阿~


接著就在等主餐的時候
玩著傳說中的磨芝麻~~XD
網路上說磨芝麻的木棒很受歡迎(因為他很可愛)
服務生會特別來收走木棒喔
要將白與黑芝麻充分磨到七分爛
然後加入芝麻兩倍的豬排醬
最後將一塊豬排沾醬吃
就可以吃到幸福的豬排~~
這就是品田的721幸福策略XD
但是勒....我嘗試的結果並沒有比較好吃XD
我還是鍾情芝麻醬>///<


接著我點的主餐來啦!!
我點的是泡菜豬排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切成這樣子
但是它下面墊著鐵網子倒是很聰明
因為豬排就可以保持脆脆的
而不會因為旁邊生菜的水變成溼溼的失去風味
不過我覺得肉實在是太薄了....
倒是生菜加上芝麻醬~~絕品阿!!>///<


齁齁~~這蘋果醋超好喝的啦:D
跟陶板屋的桑椹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然後還有金針菇茶碗蒸
料少了點...挖了三口....下面就全是蒸蛋了XD


還有魴魚湯
肉質鮮美 好喝 跟我媽煮的一樣噎^^


接著還有單點的櫻花蝦....
恩....蝦子很少....
而且越吃越膩


接著是羅小謙沙朗豬排
品田的豬排炸的很不錯
因為麵衣金黃色不說
而且酥酥脆脆的又不厚
絕對不會有皮肉分離的情況喔


這樣的套餐
我跟羅小謙都吃的超飽低
沒想到雖然他每樣餐點的份量都不多
還可以吃這麼飽^^
接著是送上來的甜點與飲料
甜點就比較沒那麼精緻啦....
飲料就是酸酸的水果茶XD


整個比較起來
290套餐(要再加服務費)到底值不值得哩
恩....我覺得190的比較划算
但是這家店已經讓我跟羅小謙
列入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名單內了XD
因為就王品的品質而言
它的確有及格
但是就餐點精緻度而言
可能是因為要走平價路線而放棄了
感覺290沒有達到那種吃"幸福豬排"的價值....

不過吃完後才發現
樓下倒是排著很多人等著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