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
從來沒有抽過隱藏版的我
今天抽到OPEN將的隱藏版啦!!!!!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很開心 哈哈

==============================================================
豆: 耶~~隱藏版耶!!!你看!!!
豆媽: ....(繼續看電視)
豆爸: ....(笑完看電視)

(蹦蹦跳跳跑到豆弟房間)

豆: 你看, 隱藏版耶!!
豆弟: 我知道OPEN將麻....跟我講這樣排的Fu好不好?這裡要怎麼排? Fu大哥來了沒?
豆: ....隱藏版....(都不理我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