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個月了
要趕快來寫心得

Q: Server摸的怎樣?
A: 覺得我還是遜咖
Q: 學到些什麼?
A: 書裡教很多
Q: 會很累嗎?
A: 搭車要一小時比較累
Q: 輕不輕鬆?
A: 每天準時上下班
Q: 快樂嗎?
A: 拿到薪水比較快樂

這個月碰到的大問題
是那台富士通的Server
常常老是給我無法進入OS
查了SCSI也是沒問題
要用主控台修復也不行
害我重灌了三次 = =
好想把它拆下來摔一摔
(當然我是沒這麼做啦)
下次再碰到的話
真的會把它分屍!!

不過也好
叫我重灌達人吧 = =

其他....都還好
期待下一期有氧舞蹈課的到來
生活比較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