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從台大走回來
在公館等捷運的時候
看看我旁邊的女生,甜蜜的講著電話
我也左看右看又看回那個女生站的地方
「ㄟ?怎麼這個女生的側臉這麼熟悉?」
哈~我巧遇了好幾年沒見的高中同學耶!

這位神秘的女士
自從研究所念到嘉義以後
多次聚會不到
害得我們老是三缺一
好不容易回來台北以後
也是久久不見她上站
聚餐也是屢次錯過
本來想著
大概是這個星期六的聚餐
才會終於見到這位百年難得一見的天仙姑娘
沒想到
上天這麼眷顧我啊
就在我們要聚會的這個禮拜
先讓我見著了 哈~
讓這次從公館搭捷運回新埔的路程
突然覺得好短怎麼不夠用
以前可是覺得又長又無聊的勒

不過玟慧見到我
先是說我整個人怎麼小了一號
這可以算是在我剪壞燙壞頭髮後的日子裡
最令我覺得開心落淚的一句話了(泣)
果然是好朋友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