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弟跟我說
[博物館驚魂夜很好看喔!!讚!!]
於是我就決定跟我家的羅小謙去看這部
應該算是搞笑的電影吧

=====看電影時刻表=====
謙: [七點才有耶....]
如: [四點就有啦!!]
謙: [真的喔? 你有看到喔?]
如: [有哇!!走~我們去排隊]

=====華納威秀排隊中=====
謙: [等下你就跟他講片名,然後我來付錢]
如: [好哇!!]

=====到了櫃檯=====
如: [我要"絕命聖誕夜"]
.
.
.(跟櫃檯交涉中)
.

=====拿到了票=====
如: [ㄟ? 是一點半的耶!!]
如: [我們快走!!]


=====電影開場前的預告片=====
如: [怎麼會有博物館驚魂夜的預告片阿....]

=====電影開場======
.
.(持續播放中)
.
.
如: [糟了!!我們看錯電影啦!!]

=====後續=====
唉....不曉得在幹麻....
腦海理想的都是看[博物館驚魂夜]
不過眼睛看的是[絕命聖誕夜]的時刻表....
嘴裡講的是[絕命聖誕夜]的片名....
重點是,我連當初看時刻表還一度懷疑"博物館驚魂夜怎麼會是限制級片"
不過這樣的合理懷疑都被我的腦袋直接略過完全不知看錯了片....=__________=
嗚....我想看博物館驚魂夜啦!!

謙: [喔耶!!這件事情又可以講很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