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已經過慣了
會站在別人立場想的生活方式
所以一旦碰到那種
任性、自以為是、應當、應該、沒錯、責任....
我真的有股衝動去打她一巴掌

X的
妳以為妳是誰ㄚ
別人有的別人可以的
一哭二鬧三上吊妳就可以也要到嗎
這樣鬧一鬧就有糖吃嗎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
很簡單阿
因為我爸不是郭台銘也不是王永慶
沒有任何閒暇的存款帶妳出去玩
分一分比較爽快啦

真想拿起手機:﹝妳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不過手機不是我的
我只好很俗辣的在這裡唸唸唸
圈叉勒....
又是X媽的擔心罵的太難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