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無力
不管工作還是生活
總是提不上勁
很容易就出現『放棄』的想法
對於某些事情
有時候就想什麼都不管
但不管事情就會爛在那裡
我又很不想『樂見其成』
然後還是會撿起來做
其實一點都不想勉強自己
其實我很想說我不要
其實我很想叫該做的人去做
其實我很想罵一點都不積極又不負責任又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然後最討厭在提了一堆IDEA後又被這些人給打槍)
其實我可以很乾脆的說我不要、我不去
不過你也知道
這世界沒有那麼乾脆可以讓我說這些話
因為要考慮到對方的心情、期待
但就是沒有人會考慮到我的想法
沒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想做、想去
我只好不斷地調適自己
包括心情

然後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開心地跟同事說掰掰以後
以為是綠燈,過馬路時差點被撞還傻呼呼地
搭公車時,竟然看錯了號碼坐錯了車
還好及時發現才可以順利地回台北車站
然後今天天氣好冷
在公司都冷到手指發紫了@@
然後把FIR演唱會的票送人
今天最值得開心的
大概就是我們隊『Wii趴』的保齡球比賽在第10格時反敗為勝!!
然後希望上帝保佑
我們在總冠軍積分上也來個反敗為勝
A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