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12
一年就等這個日子
因為只有這個日子可以跟周董面對面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秒鐘)

可惜早上還要去值班
不過接我班的同事很好
他說我可以先走
所以我在11點45分
就可以火速搭上公車轉捷運前往西門町

到了會場,總算在茫茫人海中
看到了預購海報兌換的地方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說要去後面排隊
但我根本沒看到排隊的人是在那裡
又問了『不是先換海報再去排隊嗎』
「不管,先去後面排隊」
搞得我一頭霧水
又跑去問另外一位
就直接跟我說排隊的人潮在哪邊
口氣也好了很多
(雖然這次秩序不錯,但我對某些工讀生的態度不敢苟同)

看到排隊人潮
當然就是要找排尾啦
當我發現我要轉彎到中華路的時候
我根本就壓根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再排隊 
當我又繼續走發現我要轉進漢口街時
我真的被嚇到,也太大圈了吧!
而我排到兌換海報的地方時
已經是1小時後的事情了
沒想到,號碼牌是1862(以前也沒排那麼後面過)
 

接著拿到了海報後就先往電影街的方向去排隊等待著
這次又給我走到了西寧南路口
(就是城中TIT接待會館那兒)
這也排太長了吧
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舞台啊!!
於是乎,我決定往前走
反正有號碼牌,不必傻傻等著
可是走到舞台旁邊
因為工讀生有公文
我們不能在騎樓下逗留
會被警察趕走
所以我只好去漢中街排隊
剛好就在星巴克的店門口
坐在這邊還可以看到舞台
也算是不錯了啦
(自我安慰中

接著羅小謙來找我啦
不一會,周董就出現啦
大家就拼命地往前擠
還好有羅小謙陪我耶
因為本人個頭嬌小(←過於美化)
所以簽唱會的照片
都是羅小謙拍的喔
我都只能從別人的相機看到周董而已啦
超極感謝羅小謙的拉

這次周董有唱『稻香』
聽得出來聲音有點沙啞
果然周超人實在是太累了吧!
然後主持人也宣佈了預購破了九萬張
連我都不敢相信勒
因為幾天前也才聽說破四萬阿
不過有圖為證喔

然後媒體連訪之後就開始簽名囉
音樂就很大方地放著新專輯的歌
(周董自己放大雷)
這時候我旁邊的飲料店
就搭順風車 也跟著放了起來
唉~是不怕被警察抓嗎?
不過他們也放了一下就關起來了 呵呵
另一間大拍賣的商家
還對外面廣播
『看周杰倫的民眾們,請不要擋到商店大門的進出』
哈哈,果然水瀉不通啊!
只能柔性規勸民眾啦!

然後也是這樣耐心地等待
中間要感謝羅小謙的體貼
陪我乖乖排隊
還張羅我的肚子
也沒跟我喊過一聲累或抱怨
(不過我想,還好我有帶NDSL也有充好電,幫了很大的忙吧
中間也有歌迷上台唱歌
有個台大的交換學生,外國人
中文講的超好
清唱『不能說的秘密』也超讚的啦!!
還有位搖滾女歌迷
講話超酷的
還當場問有沒有人記得懦夫第一句歌詞
結果主持人還跑去問杰倫
(開玩笑,周董怎麼會記得
最後又換了『最長的電影』
第一句歌詞也是周董提詞的啦
哈哈,這段滿好笑地

接著三點多了
因為聽到風聲說前面叫到15開頭了
所以我往前擠
剛好舉辦『魔杰方塊』大賽
果然這種東西要每天都在練才會快
因為我前幾個禮拜有稍微玩了一下
背到了第三層的公式
不過我現在都忘光了 哈哈
(謎之聲:唉,有人花了那麼多錢買了個玩具!

總算叫到18開頭的了
耶~總算到等待區啦
這裡拍杰倫更近了啦
於是就抓空檔拍
還好有照到一兩張還算清楚的
也算安心囉


然後上台速度很快
我都還來不及要跟杰倫說話
(其實也不知道說什麼,也只會說謝謝 哈哈)
杰倫很快就簽好名了啊!
然後抬頭看我笑了一下說謝謝
真的是『揪感心』耶
就算是累成這樣還是要擠笑容讓我們歌迷看呢
而且,周董的皮膚超好啦!
接著,我就拿著我兩張簽名好的海報,
開心地回家啦!

接著期待明年相會跟演唱會啦!耶耶!
更多照片→http://pcdou.pixnet.net/album/set/14194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