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開始,我晚上其實都睡不太好
一直都處在心神不寧的狀態下
而在今天下班後跑了一趟行天宮
總算一切都有了結論...
我希望今天晚上能夠睡好一點

別說我迷信
有些東西,真的寧可信其有哪...

星期六的凌晨,我夢到了我的牙齒脫落
是那種輕輕碰了一下就整個牙齒(上排門牙)就優雅地掉落到我手上
之所以說它優雅,是因為一點疼痛與一點血漬都沒有
夢中的我還跑去跟我弟弟說
到現在那掉牙齒的畫面都還很清楚
不過只想中樂透的我,天真地以為這是個好預兆
想說我買的大樂透是不是要中頭彩啦?
一起床就馬上上網對獎
結果當然是失望,不然怎麼會形容自己很天真
但我又很在意這個牙齒掉的夢
於是手滑又去Google了一下
(平常做什麼夢我都沒有記的那麼清楚,也沒有那麼在意過的)
這才知道牙齒脫落的夢不是什麼好事情
通常是代表你的親人朋友或你自己會發生事情...
(想了解的人自己Google吧...)

由於最近有在考慮要全家出國遊玩一趟
因為明年可能會異常地忙碌,所以想要把明年全家出國旅遊的Quata先拿來今年用
這下子不得不擔心我那掉牙齒的夢是不是在暗示些什麼
畢竟是全家一起出國去,發生了什麼萬一都不是樂見的...
雖說如此擔心歸擔心,但我也只是擱在心上...
然後星期一的凌晨,對面的一樓空屋被人投擲引火物發生了小火災
我從接近五點就一直開始睡不好
結果星期一一整個精神狀況都很不佳
又將此事件聯想到那牙齒脫落的夢...

接著星期二回家繼續臉書玩我的寵物
一打開登入就看到我的錢是『444』
唉,不要笑我,我是真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總覺得這冥冥之中是否有在暗示我們全家不要出國似的
加上小火災事件搞的我也很擔心當我們全家出國六天
我們家是不是會被闖空門或丟汽油彈啥啥等等的...
雖說有警察的『舉家出遊巡邏』方案
不過還是一點也無法讓我放心...

通常這個時候,就只有『抱佛腳』了
因為我一直都在心神不寧
想要出國又擔心東擔心西
不出國又覺得可惜等等的
還好公司離行天宮很近
上網查了一下求籤的流程後
下班時間一到就直奔了

求籤不如所傳的,一定要擲三個聖筊
可參考行天宮求籤程序
我拿了香拜完了以後
開始我的求籤之旅
一開始很不順地都擲不到聖筊
第四次總算有了聖筊後
因為籤筒那邊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就很迅速地拿了一支看了是第三十八號籤後放回
再去詢問恩主公後,第一次就是聖筊,就跑去拿籤詩了
結果是下面這一個籤詩:第三十八首 丁辛
第三十八首 
《出自http://wpl.youthwant.com/light/result.php?vnum=38

我看到『遠未回』我就傻住了
比我想像地還要慘...
雖說大概知道意思,但我還是排隊等待解籤
因為我看不懂『作大陰功 善事可解』的大陰功是什麼意思
解籤的大哥問了我問什麼
就自然地跟我說:當然是不要去!
「這支籤很不好,籤的意思是指,你以為前方有個機會你會得到一些東西,
譬如說你以為這是個好機會可以跟這個團去,但其實什麼都沒有得到」

於是我繼續問什麼是作大陰功
他說,百善孝為先,所以要孝順父母之類的,不要惹父母生氣
講到這我就忍不住哭泣了
會哭泣是因為總算有人了解我的害怕跟心神不寧的程度
另一點就是說中了 我昨天還跟我爸媽小小吵了一架...
解籤大哥說:這籤很準的
一邊拿著衛生紙,一邊準備問我為什麼是而吵,我因為是超級小事就沒說了
不過,哭完真的有舒爽許多
真是不好意思嚇著那位大哥了:p

原本預定好星期五要衝今年的台北旅展也取消了
所以,我們全家就不去澳洲啦
等待來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