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包~
《這篇文章也草稿太久了吧...囧》

在得知米滷蛋跟洋蔥頭號召了五位部落客組成『NO雞鴨樂團』
開始了我的小追星行程~
這五位虛擬偶像真的太搞笑
每次看它們的官方部落格的漫畫都可以讓我笑開懷
實在是可當天兵樂團,哈哈!
所以某天晚上不睡覺的我,又照例逛逛它們的漫畫圖文
赫然發現第一波優惠訊息
只要快手留下感謝文前15名者
就可以拿到洋蔥頭的鍵盤包喔~~
剛好當天我文思泉湧
就再等了一個月又四天後
大大的鍵盤包就送到我手上啦~^^


那時跟小真玟慧ASKA跑去公館看NO雞鴨
就一直在討論哪一個樂器袋是我們最想要低
一致通過就是鍵盤包啦~
因為它有點硬殼的樣子,拿起來真是拉風
而且洋蔥頭玩偶真的超High很搞笑喔!
(不過這五位公仔都真的很盡責呢!拼命逗笑我們這些觀眾~哈!)
所以要來介紹一下這個鍵盤包啦~
我本來還在納悶它可以用來裝什麼時
其實它就是電腦包啦!
看下去就知道囉~

拉鍊有洋蔥頭喔
《既然是洋蔥頭代言,拉鍊就一定要有洋蔥頭拉~》

厚度
《厚度,硬殼的包包》

背面,有顆粒~
《背面有一些顆粒~》

打光才可以看清楚~XD 可裝電腦喔
《包包內:魔鬼氈腰帶,可放電腦~》

另一面 袋子拉開
《包包內另一面:有小隔袋》

側面也可用魔鬼氈黏起來喔
《側面也有魔鬼氈可以黏起來~》

整個樣子~
《放上我的小白》

女生背起來也超可愛的喔!
不過因為看過羅小謙的電腦背包
所以我就覺得它所可以的承受量應該不大
雖然我的小白不重,但是加上電源線
應該就可以把我的背給弄痛了
畢竟我是個討厭拿電腦到處走的人~哈哈哈!
Anyway, 給大家嚐鮮啦!

嘿嘿,紀錄紀錄
中獎名單~~
鍵盤包中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