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賓果 趕出來的紙卡 
《簡易賓果卡》 

其實訂婚宴的中場,本來沒想要有小節目的
因為我不喜歡抽捧花、我不喜歡舉手的有獎徵答
不過我們的主持人小綺還是建議有點小遊戲會比較有互動參與的感覺
於是我們採取她的建議 - 『愛情賓果』
就是想10道有關兩人的小問題,用投影片呈現
取代賓果上的數字就是小問題的答案
所以可以自己控制幾星連成一線以及得獎人數
這樣準備小禮物也比較有概念

原本自己寫的賓果卡,九格 
《真的是自己手寫的賓果卡啊~~》

話雖然是這樣說
不過賓果卡,是我前幾天才開始準備
本來我想得很偉大,300多張卡嘛,寫一下就沒啦!
而且還有羅小謙可以幫忙哩!
沒錯,我本來的預設是9宮格的賓果卡,每人一張!
但就在我寫了10幾張的時候被打敗
那時又忙著弄我的婚禮影片
有點後悔自己偉大的夢想...32無力感.gif

就在影片試播完後臨機一動
我跟羅小謙說,不然就一桌一張,我只要準備25張就好耶!
然後把準備好的小禮物就給那一桌的人吧!
羅小謙聽了起初還不是很懂
就在我快速地解釋了以後他也接受了這樣的想法
然後我就花了一小時
把我的25張賓果卡用Word製作完畢拿去ibon列印
大功告成!51爽.gif
(這有種天無絕人之路之感啊~~)

這張好有FU 馬克好讚 
《馬克這張拍的超有FU的》

我們的愛情賓果投影片母片
是我商請我家Leader - 河馬桑幫我製作的
因為我抽不出多餘的時間製作
加上河馬桑最近對改圖這件事非常的熱衷
(改天可以放上婚紗照惡搞版)
河馬桑也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製作了兩三個版本
真的很感謝他!33無辜

我抓的版型
《投影片第一張,是我上網找到的版型拿來套用的》

Hippo幫我做的背景 
《河馬桑幫我們做的版型,藍色的FU真好~》

然後我草擬了幾個問題就把投影片丟給羅小謙幫我打字
羅小謙也想了幾個問題加上去
就成了我們婚禮現場的愛情賓果投影片囉!

當天就是有人操作電腦按投影片(好像是工作人員幫忙)
小綺也只知道我們有10題
不過因為我沒有事先將投影片給她看
所以當天她是現場臨時反應的
加上我在設計賓果卡時是很倉促的
不然其實可以設計哪個時間點幾桌已經連到四星之類的橋段
可以跟小綺先套好製造氣氛,這樣效果會更好
不過沒做也好啦,時間不會拉的太長...

耶 ^^ 
《中獎桌 - 是我同事,范姐代表領獎~》

最後中獎的是我的同事桌
因為范姐剛好坐在那桌
被其他同事開玩笑我作弊拍馬屁~60挖鼻孔.gif
茄~明人不做暗事
我頂多有做記號哪一張是會中獎的而已
會抽到中獎的賓果卡可是范姐的女兒呀~

我還是喜歡粉色~ 
《我最喜歡的顏色 - 玫瑰精油香皂花,老實說,實品沒有廠商的照片好看...》

送的小禮物是玫瑰精油香皂花
我去買了紗袋特地包裝了一下
飯店還用超級浪漫的籃子幫我裝說
果然,包裝可以幫小東西畫龍點睛,變得很有份量了啊!
中場小遊戲,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