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愛心照片"牆",沒有大牆只好用軟木塞了...
《婚宴前一天趕出來的小相片牆》

因為一直很想要用愛心拼成的相片牆可以放在迎賓區
所以跑去大創買了軟木塞看板(39元)
剛好樓下的照像館洗照片特價3.5元
於是我就快速地弄了一個小小的愛心相片牆

喜歡
《馬克幫我拍的模糊FU~》

這個小相片牆本來要取代飯店幫我準備的【陳府文定】
不過好像是不能貼上去
那時訂席主任幸玲覺得我作的還滿可愛的
就決定幫我用個小架子把它擺在迎賓區

剛開始黏的時候本來沒有那個紅色的愛心外框
可是羅小謙一直嫌我拼起來的不像愛心(可惡~
於是他就拿了我作海報剩下的紙
剪了一個愛心的外框幫我放上
不過最後我嫌他的愛心剪的太小又不夠渾圓
所以我又自己重新剪了一個
就變成會場的那個愛心牆囉
旁邊是用珍珠紗纏繞&貼上的
左上角還被我亂繞打了個結
竟然神奇的有了玫瑰的樣子
不過我黏的不太好,因為右下角的珍珠紗花一直掉啊...

後來發現珍珠紗的材質也有分
如果要當婚宴佈置的珍珠紗花
還要要選比較堅硬的珍珠紗比較好
通常都是1碼50元,紮起來的花才不會垂垂的
我後來去買1碼25元的,就超軟的,做了花一點都立不起來啊!
不過相片牆邊邊的珍珠紗比較貴...但是他真的很堅硬
材質沒話說,所以我右下角紮的話會比較挺
只不過我沒辦法把它貼牢而已...

這個相片牆的願望還不算滿足...
各位親戚好友如果結婚想要相片牆的話
麻煩請找我幫忙,我想要一塊空白牆壁
你們只要準備一拖拉庫的照片
剩下的我來幫你們準備就好了~哈!
讓我滿足一下個人私慾吧...53XD.gif 
(兩位伴娘要記得喔~~)

哇!! 馬克連這個都拍了!! 好讚!!
《一樓大廳的迎賓海報》

因為不喜歡飯店準備的制式海報,所以我當然是自己做
之前幫邦邦做了一份,自己還滿喜歡的
可是這次就不想做的那麼浪漫,想要簡單易懂
加上已經有Q版娃娃了,又要符合飯店的規範
所以做了一份超簡單的迎賓海報
沒有地點,因為飯店已經說明了
沒有我們的中文名字,不過看圖片大家應該也知道吧
因為訂婚喜帖就長那樣
大家應該也很容易知道吧...(自我感覺良好中)
其實我想要的是鏡面的迎賓牌...
可以把Q版娃娃完全翻轉到鏡子上一定很酷!
不過you know,有些事情總是會事與願違啊...
Anyway,後來這張也被飯店人員清潔掉囉...
沒有很心疼,可能是我花在她身上的心思不夠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