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用了兩個多月後的產品照》

時間要拉回兩個多月前...
那一陣子看自己的法令紋不是很順眼
每個晚上照鏡子時都忍不住把它往上拉
還要一邊玩FB照顧一下我的喬巴與RC
赫然之間看到日本藥妝失心瘋的活動
被這一句廣告文『快跟眼周細紋、法令紋分手吧!』給吸住眼球!39閃
這不是剛好上天給我的機會嗎?
俗話說:『老天爺給你機會你還不抓住那你就沒救了!』(→這句俗話是我說的53XD.gif
不管機率大不大,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我想,這應該歸功於我那一陣子有認真寫Blog的結婚文~~
不然,從來不寫試用文的我
怎麼會在八月底時獲得中選的通知哩?(真是感謝電通的工作人員~06淚眼汪汪.gif
於是,我才可以在它11月上市之前搶先試用
特別針對25~40歲的女性,訴求為改善眼周及唇部周圍細紋
可讓你按下外表年齡的『暫停鍵』
『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38灑花 (不知道為啥就想灑花)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內包裝是粉紅色軟管 + 子彈頭造型的金蓋,據說軟管的設計是為了更加環保喔~》

花王Sofina「芯美顏」系列,是特別針對輕熟女性所設計的保養品
特別強調可將有效成分,如保濕、美白等精華或萃取物,滲透至「肌膚部」而稱之
而我拿到的正品試用品,『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是這系列的新產品
目前已於11/01上市,正品為30g,售價$1,600元

外殼包裝有特別說明是針對眼周細紋與嘴角 外殼包裝也有說明如何使用,以及適用大小
《外包裝是粉色紙盒,強調功效與成分,還有圖解使用方法跟適用量》

我想,是女生應該都很容易被粉紅色給吸引住
尤其是這個產品的粉紅色好舒服,很容易吸引粉紅色控的女生~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紙盒,還有壓凸的粉紅小花
側邊強調了功效以及主打的保濕成分(後面會說明)
背面有圖解的使用方法及順序,還貼心設計目測的適用量圈圈喔

管身上資源回收的標誌 
《軟管背面身上資源回收的標誌,圖片來自於維基百科

內包裝採用軟管設計,有很好看的子彈頭金蓋,管身上還有芯美顏系列的代表小花兒
而背面也是有設計目測的適用量圈圈,這設計真得是很貼心哪!
真得是簡單又兼具美觀又貼心,不愧是日本產品哪!
另外軟管包裝的好處,如果不是有聽到品牌公關的講解,我還真不知道它對環保也有貢獻呢!
除了因為與空氣接觸的面積比罐裝的小,所以保養品比較不容易變質之外
還具有資源回收的特性,因此Sofina在環保上也是有小用心喔!

還有特別說明加了米萃取胜肽與生薑精華  
《特別強調眼周與唇部周圍的細紋,還有米萃取胜肽與生薑精華的保濕成分》

除了前面提到,『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主要是針對眼周與唇部周圍的細紋之外
它還具有高效的保濕成分,最主要就是歸功於『米萃取胜肽』『生薑精華
也就是粉紅外殼側邊畫的那兩樣植物~
『胜肽類』的東西我想大家應該聽很多了,主要就是用在保濕抗老
而米胜肽其實就是米蛋白啦!具有保濕修護功效~
而生薑精華,芯美顏系列產品幾乎都有呢,也是主打保濕修護囉!
(生薑真是個好東西~抗癌又抗老呢!)
由於聽說米萃取胜肽很臭,Sofina品牌公關說為了將米胜肽的味道消除
研發人員下了很多苦心,才會有現在的淡雅花香味
(香味真的很讚~建議可以出香水了53XD.gif
我有將部分產品成分,那些一堆看不懂的英文一個個輸入
發現有多數的植物萃取物,什麼七葉樹、羅漢柏、檸檬、海藻等等
(產品成分請點擊→CosDNA
主要是想知道,到底是怎樣調出現在產品的香味...
(當然是看不出來!可能是Sofina獨家配方吧!)
但不得不給研發人員一個讚!65Good Job.gif
因為再好、再有效的保養品,如果味道不佳,我想應該沒有人敢用吧~
至少我,曾經就因為這樣丟了全新的洗面乳,那味道真的超像白膠的!
我怕我的臉再使用之後會變硬,雖然它號稱可以美白...

粉紅色軟管上也是有目測使用的大小喔 
《軟管上有貼心的適用大小讓你目測喔~》

我每次使用都會特地翻到背面,沒為什麼,只因這個貼心的設計
產品背面的尾端有個圈圈,是讓你目測適用大小的
這樣就不怕自己用太多或用太少,加上軟管包裝設計,可以很輕鬆地擠壓出自己想要的使用量

擠壓成一顆球 慢慢推勻 推勻散開就變成透明的
《白色凝凍狀,一擠出香味就出來了~慢慢推勻後會變成透明!》

『高濃度凝凍狀的美容液』就是長這樣~看得出來濃度很高吧!
別以為濃度高就不好推,它剛好相反,超好推勻的啦!
而且一邊慢慢推一邊按摩,很容易就把美容液推散
就可以慢慢感覺潤滑觸感漸漸消失...而不是一直滑滑潤潤的好像都只停留在表面上
據說明書指出,這就表示美容液已經充分滋潤滲透肌膚啦!
而這項滲透的技術就是新研發的「芯部滲透傳導技術」
讓修護成分可以確實深入到達『肌膚部』
當然,也是呼應了『芯美顏』系列的主旨囉!

按摩圖~跟外殼包裝是一樣的 
《試用說明書也有提供按摩的路徑圖喔!當然外包裝也有~》

既然說『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主要主打減少眼周與唇部周圍細紋
但因為我比較在意我的法令紋,所以我比較努力按摩法令紋的部分
嘴角跟眼周就輕輕帶過,畢竟這邊的肌膚比較脆弱,還是不要太用力拉扯~
我會先將美容液擠壓出如管身背面的圈圈大小後
點在我在意的左右兩邊法令紋的位置
接著才點在眼尾、眼皮下方、最後才是嘴角
然後由臉部中心向外,輕輕按摩拉提往上塗抹推開
眼周附近當然適用無名指輕輕點點點,然後在眼尾的部分往上拉一下下

使用順序是上完化妝水後,再塗抹『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抹開後,臉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即使它是高濃度的美容液,卻擁有清爽好吸收的感覺,還可以聞到淡淡淡淡的香味喔
而且推開以後,白濁的美容液馬上變成透明
然後我又繼續往上疊眼霜、精華液、乳液
還抹上很難推開的痘痘膏,也都沒有產生相抗的反應
整張臉抹完也沒有油膩的感覺喔!
然後就抹上BB霜跟防曬就出門啦!

08/27眼周細紋使用前 11/06眼周細紋使用後
《左:08/25使用前;右:11/06使用後》

08/27法令紋與嘴角使用前 11/06法令紋嘴角使用後
《左:08/25使用前;右:11/06使用後》

左邊照片是一開始領試用品時,電通幫我拍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跟小姐說我要笑才會比較明顯
小姐還跟我說這樣太故意了~呵呵...
兩個月後參加聚會,也有使用後的照片
不過電通說當天光源不好加上太匆忙,所以建議自己拍使用後的照片
ㄚ哩!所以我只好自己拍使用後的照片來對照了...
(真是考驗我的近拍自拍技術 唉!)

因為我比較在意法令紋,所以在兩個月的試用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注意我的法令紋深度
在公司廁所照鏡子時,有覺得法令紋淺了一點
我老公看上面前後兩組的對照,也覺得有淺了一點
(我老公也說我還變白!)
雖然說笑的時候還是很明顯
不過不笑的時候若沒有法令紋就真是太棒了!
聚會當天也有聽到其它網友分享,說她的法令紋被同事稱讚說淺了很多!
所以我想對於法令紋的效果應該是不錯的!
不過眼睛的細紋就比較沒有差別了!
我想可能是我沒有認真用在眼睛上吧!
不過兩張照片相機不同、光線不同,就請別吹毛求疵啦!
我是覺得我的法令紋真的有淡了一些~呵呵!

Before/After 
《使用一個月後的效果~》

當天聽其他人說,『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的保濕成分在上妝後也特別明顯
因為有時後,有些保養品會讓人上完妝後,沒有細紋反而有細紋了
但是這美容液可以讓你特別好上妝,因為它有高效的保濕效果
不過我本人很少化妝,所以體驗沒有那麼深刻
但可以保證的是,是真的不會讓你細紋變更多啦!
而且我真正的使用開始日是我去蜜月的時候(9/3)
看上方的照片應該有感覺我10月份的皮膚比較好齁!
感覺就比較有彈力,不會像9月時那樣鬆垮垮的!
平常用的保養品,也只有『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才有修護彈力的功效
所以若是肌膚變緊緻有彈力了,那真的就是拜『Sofina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所賜了!

Sofina講解中~ 粉紅軟管+子彈頭金蓋
《10月底的聚會,Sofina品牌公關很用心的講解喔~》

接著是10月底的聚會,在師大的以勒花園
當天最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拍成果驗收照囉!
除此之外,現場每個桌子都擺了Sofina的保養品都可以試用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看看Sofina的廣告影片
(天海祐希跟菅野美穗超漂亮的啦!)
還可以跟專業的彩妝師交流,現場就可以試用新的彩妝品囉!
不蓋你,真的是全新的,只要看中喜歡,彩妝師就會把它拿到你的位置上幫你試用
然後還可以去玩一下投毛線球的遊戲
關主人很好,讓我投了很多次,然後才拿回贈品~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當天我沒帶相機,所以都是用iPhone拍回來的...

生薑精華 米萃取胜肽,據說很臭~
《生薑精華與米萃取胜肽》

現場也展示了生薑精華與米胜肽以及其它萃取原料
右下角的透明罐就是萃取出來的精華,可是從日本實驗室空運帶回來的喔!
據說米胜肽萃取液很臭,那天品牌公關也有問大家有沒有人想挑戰看看

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 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
《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示意圖,今天聚餐的另一項收穫(圖片來自UrCosme)》

這次的聚會也讓我了解細紋是怎麼形成的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僅有2%的彈力纖維的斷裂與變形
Sofina為了讓我們可以更加容易理解,就用了彈簧床來做比喻
如果彈簧床裡的彈簧變形斷裂,就會讓床墊變形而容易有了凹痕
彈力纖維就像是彈簧,膠原纖維就像是塑造形狀的床墊
一旦彈力纖維斷裂或減少,那麼肌膚上的膠原纖維就難以回復原來的狀態...
因此要了解自己的肌膚是不是還有彈性的最好方式,就是『口罩』的壓痕啦!
像是現在冬天的時候口罩戴久了
拿下口罩後如果壓痕一直都沒有消失,就要注意囉!

還有一本書耶~ 
《又拿了一堆贈品回家~感謝Sofina!》

去參加聚會有得吃又有得拿,可是人手一袋的試用品還有書呢!
Sofina真的超大方哪!
這次試用的產品還挺不錯~至少有讓我想用連續兩個月的動力!
用完兩個月後,除了感覺法令紋有稍微淡了一些之外
另外也覺得肌膚有了些許彈力!
而且隨時摸皮膚都不再是以前缺水的觸感
取而代之是更加滑順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囉!
雖然說兩個月後的眼周除紋效果不是很明顯啦!
另外,順便提一下,30g的正品我用了兩個月還沒用完...
我想一條應該可以用兩個月多一點吧!
只要自己每天早晚的使用量都是管身上的圈圈大小的話...
(因為我還是有幾天偷懶一下下,哈哈...)


《參考資訊》
官網: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UrCosme新品介紹:http://www.urcosme.com/act/sofina14/ (裡面有圖解的按摩方法喔)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