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整篇都是淚堆積而成的阿~~~
我覺得他把家庭描繪的很好
尤其是AKo的轉變
唉 不知道讓我掉了多少眼淚....
還有媽媽努力的樣子....
還有Hiro的不懂事....
爆笑可愛的爸爸
讓我覺得這一家人真是無可挑剔!

讓我覺得納悶的是
這部戲的腳本每集幾乎都是不同人寫的
應該是說是有兩三個人合力把腳本寫出來的
雖然應母親的要求加入了愛情的元素
卻也不會太浮濫 像那種灑狗血的愛情
倒是最後有一大群人的那幕....
我是呆了一下 = =
不過我喜歡最後AYa的笑容~真是可愛!
還有AKo畫的畫 真是厲害!
一直都很欣賞會畫畫的人 真希望自己也可以!

雖然說是部勵志,引人向上的日劇
但是裡面絕不會缺乏這樣的元素
現實、鄙視、自私
這樣才更可以突顯女主角的堅強
唉 不過社會到也是這樣
哪個父母最關心的不是自己的孩子呢?
只是,講話可以再婉轉一點吧...
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然後!!女主角好可愛呀~~~
有幾個畫面讓我覺得像楊承琳
又讓我覺得像其他知名的女星
總之~~他水汪汪的眼睛好吸引人呢!!

當然我一定不會忘記掃描帥哥
哈哈哈 水野醫生真帥 藤木直人
只不過怎麼一直是特別演出哩
明明就演很多集阿~


最後,一針問我有沒有對人生改觀?
答案,應該是沒有吧!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未來根本無法預測
我只要把握現在做好就好
也一直都有準備要是沒有了明天怎辦?
所以我一直希望時間過快點
完成了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
慢慢完成我想要做到的事情
畢竟,除了自己之外,
誰可以陪著你等著你架構好的未來呢?
如果你做到了 爸媽親人等不能與你分享
那實在是太殘酷的事情了!

所以啊!身體健康很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事情都完成不了!
齁齁~我還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