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聖筑兒的MSN暱稱
連上了西灣BBS
[開學了啊...]
[是呀...都要月底了呢]

瞬間,以前對於開學的感覺都全部回來
[球隊的暑訓]
[社團的特訓]
[要買新文具]
[開始找打工]
[努力地減肥]
[同學夥伴們]
有點可以感受到
為什麼大家總是說當學生比較好

現在的工作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總少了些什麼
我好像沒有新人該有的衝勁及活力
就是沒有像以前開學前的期待與拼勁
沒有可以掌握的目標
每天一樣的時間往返南港跟板橋
等著 好像就是那一份大家都說不錯的薪水
覺得好渺茫喔

學長說 是我以前的生活太過充實
研究所、打工、社團
每個時間都塞的滿滿
突然轉換到這樣的工作環境
一定會不習慣
也勸我先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我好害怕這樣繼續休息下去
我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是不是以後的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
這麼經得起操練 抗壓性超強的了

不知道,不知道
我現在還沒有頭緒出來
只是很想念
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