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請了一天假去辦事情
可能是因為跟媽媽一起去辦事情
可能是因為事情很順利的就辦完
可能是因為有了中華電信的門號
可能是因為突然有了很好的機會
可能是因為下午收到薪資明細表
可能是因為我弟請喝很貴星巴克
可能是因為晚上有巧克力可以吃
可能是因為跟全家一起聊聊未來
可能是因為我媽媽很可愛很好玩
可能是因為我爸爸很可愛很好笑
可能是因為我弟弟很幽默有抱負
可能是因為羅小謙有跟我講電話

反正呀 今天一整天開心
從一早起床到現在^^
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下去~~
希望自己可以讓我關心在意的人也一直開心下去~~
I HOPE
I WISH
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