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1-
早上10點多,店門口倒著一位流浪漢先生
在騎樓下遮陽睡覺....
隔壁好心的阿罵跑來提醒我們看是否要請警察來
以免影響生意
店長想說他沒有叨擾到我們也就算了

中午12點多,流浪漢先生進來了
店長親切地詢問他有什麼事情
流浪漢先生破口大罵
操著台語說[無事不登三寶殿]
當時正有客人要點飲料...把客人嚇跑了....
結果流浪漢先生很兇地 與店長要水喝
說要去廁所不成(廁所在二樓,但我們都不希望他上去)
就在我們騎樓花圃旁當街XXX....
之後來要第二杯水 還是很兇的態度
我們店長是很有修養的人
他都很親切的對人家,不太對別人很兇
要是以前的我,第二次跟人家要水還是那麼凶
我就會也跟著很兇找理由不想給 = =

之後我跟店長都很怕他這樣繼續下去
以及擔心他以後就會習慣來這裡
我們就打電話報警了....

之2-
總經理來我們店
順便幫我看"指紋"了解自己的性格
準嗎? 五成五成啦
有些同意有些不苟同
(每次我說好像不是這樣, 總經理都會以為他看錯XD)
還是學長說的準~
不需要星座血型,句句說到心坎裡阿~~

經過總經理的講解以及參閱我自己的指紋後
歸納心得:
左手五隻手指頭代表五個感覺器官(小指頭是視覺)
右手五隻手指頭應該代表個性吧
指紋有圈圈和流水紋兩種
有圈圈的代表你那指頭代表的能力比較好

之3-
去高師影印微縮片
哇塞!!
承辦人員態度超好低~~^^
很細心教我印表機的使用
期數寫不對還幫我Check
人多的時候會說[不好意思,請妳再等一下]
不分男女老少都會寒喧

如果公務人員都跟這位小姐一樣~~
這世界真是和平阿XD

喔喔...自己是服務業的也要檢討! = =
我對奧客始終沒有好臉色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