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好久今天總算拍完身份證照與碩士照囉
去的地方是PTT大板橋版推薦的永日影像
去過的人都說讚
當場取件(附光碟) 速度粉快 價錢便宜(250) 據說會有蘋果光喔

去之前打電話去確認
接電話的女生還跟我強調『會拍的很美喔~快來!』
然後一進門就跟老闆說我要拍身分照&碩士照
老闆竟然跟我說
『那拍一種就好啦!碩士照也可以當身份證照壓~這樣比較省錢喔』
哈~很會幫人著想的老闆喔!
不過碩士照是紀念,身份證照才是永久的啦!

身份證照要露眉毛
所以老闆一直幫我順我的瀏海
真的是超有耐心&細心的啦~
現場還有補妝的工具可以補喔
拍碩士照就很麻煩
因為披肩很重 一直往後掉 整個好緊繃
老闆就幫我用夾子夾好^^
又因為將馬尾拆下來拍照
所以頭髮沒那麼聽話~
老闆也慢慢的幫我順好頭髮
順了好久才OK
一連拍了五次挑最好看的一張

從來沒有照相照的那麼開心的啦
五百元付的很甘願
整個服務超好 老闆也很親切
拍出來連我媽都說很讚又很便宜唷
光碟加一組八張的照片才250元
也會幫你小修一下
不過老闆說我不用修 哈哈~

推薦給板橋的大家 還沒拍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信宏你可以去啦~)
記得去之前先打電話問一下喔

永日影像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zC4meYGfHxssGtEg7ezpA0tTb1E-

地址:板橋市民有街68號3樓
電話:(02)8258-4265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往右邊走, 先經過萬泰銀行, 再往前走

遇到萊爾富即左轉, 第1個路口再右轉, 往前80公尺, 抬頭看, 永日影像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