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也不可以推給人

最後的結果
是博班學長接了這個任務
被限時在兩星期內寫完....

頓時間抱歉的心意油然而生
這是我當初本來答應的事情
後因其他事情的變化而拒絕
結果現在變成別人來接手了
很像....
我不做的事情推給了別人、害到了別人
這種感覺有點不太好受....

謝謝學長體諒我拒絕的苦衷
一直跟我說這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拒絕
害的學長掉入了另一個深淵

不過此後
我真的了解
原來真的有人可以為了自己不顧他人的一切及感受
為什麼要接了一堆事情
然後都叫別人做呢
訓練、經驗什麼理由都好
現在,已經不是靜靜的做好,就會加薪、升遷
不是咬牙忍一忍,好日子就會來的社會了

徹。底。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