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下午四點半
外頭下著傾盆大雨
而我已經換好居家服
在家舒舒服服地上網
哈~~~~

這兩天去外頭兒上課
九點半的課
四點半結束
讓我這兩天足足睡到8點半才起床(爽)
昨天破天荒5點半以前就回到家
我媽一臉驚訝~~
老弟五點半下班後回家看到我
也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老爸回到家
頻頻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
今個兒更好
我三點半就下課了耶
回到家還不到四點
哈哈哈~~
等下媽媽回來一定嚇了一跳!!
除了上課椅子不好坐桌子太小以外
這兩天感覺像是放假一樣
真好真好~~
當然我也可是很認真學的喔
只不過偶而上上網
但保證還是有吸收的喔
保證不浪費公司出的一分一毫

老大,
下次這種閒差
我不管怎樣都會接受滴!!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