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吃完稀飯就出門上班去了
才剛上公車沒多久,車上也不是人擠人
我就開始眼前發黑...
拿時我還想著:『這該不會是眼前發黑吧?』
說時遲那時快,接著我感覺開始呼吸困難...
趕快拿下我的口罩大口呼吸
閉上眼睛用念力告訴自己:『只要撐到捷運站就好了!』
然後開始耳鳴...後腦杓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
突然一陣搖晃,若不是我雙手都握著
我可能就真的倒了下去!
因為那陣搖晃才讓我知道我雙腳發軟
這是頭一次,我好想叫我面前的歐巴桑讓位給我坐!
我也終於知道為捷運裡常常有人暈倒事發生了甚麼情形...
接著我就開始冒汗,應該是冷汗
從頭頂、額頭、脖子、身體、腳
無時無刻都可以感覺到我的汗不斷地往下流...
我感覺我的衣服濕透了!!
然後我慢慢覺得呼吸順暢了
慢慢地打開眼睛,已經可以清晰看見
但是冷汗還是直流
而終於,也到了捷運站,我也可以安然下車了!

一下車,因為冒冷汗的關係,風吹過來讓我冷得發抖
但我也不敢走太快,雖然只想趕快衝到捷運站的廁所!
我把汗擦了擦,還好是終站,我還有位置可以坐
但偶爾吹來的風還是讓我冷得發抖(尤其是我的頭)
我還忘不了剛剛可怕的感受
趕緊閉上眼又睡一下
拖著帶點疲憊的身體才到了公司
身上帶著最愛的葡萄奶酥,才吃了一口就覺得想吐於是擱在一邊
開完會後我的精神才好多了!
雖然還是一直有種暈暈四肢無力的感受
但總比早上的一片黑來的舒服許多...

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是缺血或缺氧
我想我應該是缺氧比較多,因為我覺得呼吸困難...
雖然說我血壓低,但我也從來沒有低到想要暈倒過~
雖然說最近一次的健康檢查報告少見地說我有輕微貧血
但我也只有那一個月的MC暈到不得了...
後來也有找到懷孕的媽媽也有類似的情形
不過好像是中後期的比較多,像我這種在初期的,好像比較少一點...
看來是正常現象,應該不會傷害到小兔子才對~
不過昨天因為嘴饞所以喝了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不知道對小兔子有沒有影響~
還是早上再來去看醫生好了!
希望之後不要再出現了!現在我有恐懼感啊!

話說今天午餐後,喉嚨中苦苦的味道竟然沒了耶!
我在想我是不是快度過那難過的孕吐期了~~
可是快下班以後,想吐的感覺又來了...
但想吐的時間越來越少,感覺是好徵兆
希望可以快進入第二孕期
我也好放心~

然後,越來越討厭人擠人的捷運跟公車!
空氣不流通的讓我很想逃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